在藝術的世界中,每一件作品都蘊含著無限的可能性和創意的火花。從古至今,藝術家們以各種形式表達他們的情感和想法,透過不同的媒介與技巧,將其轉化為令人驚嘆的藝術品。

走進美術館,我仿佛置身於一個神秘的世界。這裡的每一件作品都是藝術家心靈的寫照,帶著觀者探索不同的情感和思維。

在這個充滿魅力的藝術殿堂中,我仿佛能夠感受到上古藝術那種原始而神秘的力量。上古藝術是人類文明的起源,它承載著遠古時代的智慧和信仰,是我們與過去連結的橋樑。

每一幅畫作、每一座雕像,都是一段故事的開始,一種情感的表達。透過藝術,我們可以窺探到藝術家的內心世界,感受到他們對世界的獨特看法和體驗。

藝術是一種語言,能夠超越文字和語言的限制,觸動我們心靈最深處的共鳴。每一次欣賞藝術品,都是一次對自己內在世界的探索和啟發。

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神秘而美麗的藝術世界,感受著上古藝術的神秘力量,探索並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藝術之旅。

哈利夫無畏性別風波奪金,開心跳上教練身上。(翻攝IG@imane_khelif_10)

我國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與阿爾及利亞的選手哈利夫(Imane Khelif),雙雙被捲入這次的奧運性別風波中。打進金牌戰的哈利夫,今(10日)迎戰中國勁敵楊柳,她以5比0擊退對手摘金;賽後哈利夫難掩奪金喜悅,表示這面金牌是對性別爭議的最佳回應,「我跟所有女性一樣都是女人。我出生就是女性。」

哈利夫及林郁婷因為去年世錦賽遭主辦的國際拳擊協會(IBA)以沒通過性別檢測過為由取消資格,更聲稱2人有XY性染色體,不過至今沒拿出證據,日前開記者會也瘋狂跳針。

但性別風波越演越烈,讓2名選手飽受巨大壓力,日前甚至出現對手一開賽沒多久就棄賽、輸掉後手比「X」等不服輸行為。

哈利夫今上場時受到阿爾及利亞民眾力挺,旗海飄揚,她也沒有辜負家鄉期盼,從第1回合到第3回合都以碾壓方式獲得裁判青睞,最終以5比0獲勝,現場傳來熱烈歡呼聲。

綜合《CNN》、《路透社》報導,哈利夫奪金後受訪難掩喜悅,「8年來這(奪金)一直是我的夢想,而我現在是奧運冠軍和金牌得主了」,她也感謝來到所有來到現場人的支持,還有教練及阿爾及利亞人們。

哈利夫、楊柳、蘇萬納彭及陳念琴(由左而右)合影。(中華奧會提供)

受到性別爭議困擾的哈利夫也說,「這面金牌是針對她來的猛烈出征的最佳回應」。

哈利夫並於記者會上強調,「我跟所有女性一樣都是女人。我出生就是女性,並以女性身分生活,但這條路上有很多敵人,她們無法接受我成功」。

我國抗癌女拳王陳念琴和蘇萬納彭(Janjaem Suwannapheng)並列銅牌,她們4人也在台上相互擁抱,場面氣氛融洽;落敗奪銀的楊柳也展現氣度,表示尊重任何人並替哈利夫感到高興。

更多鏡週刊報導
【巴黎奧運】用拳擊打敗魔法!不畏性別攻擊 阿爾及利亞女將晉級金牌戰
【巴黎奧運】林郁婷與阿爾及利亞女將戰勝 皆遭對手羞辱!義大利奧會總裁曝內幕
【巴黎奧運】林郁婷金牌戰對手疑加入「性別攻擊」行列! 台網友湧IG留言:她是女生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7%B4%E9%BB%8E%E5%A5%A7%E9%81%8B-%E7%94%A8%E6%8B%B3%E6%93%8A-%E5%A5%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