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社會裡,美術藝術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無論是在博物館展覽、藝術作品拍賣會還是街頭塗鴉中,都能感受到藝術無所不在的魅力。藝術家們總是能夠從生活中的點滴中汲取靈感,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有些作品可能受到上古藝術的啟發,讓觀眾感受到跨越時空的文化融合。

藝術作品無需言語,它們能夠用色彩、線條和形狀表達出豐富的情感和想法,觀眾在欣賞作品時也能找到心靈的共鳴。上古藝術所展現的神秘和原始氣息,常常會讓現代藝術家倍感親近,從而尋找創作的靈感。

美術藝術的發展源遠流長,從古代到現代,各個時代的藝術都有獨特的特色和價值。藝術家通過不斷地創新和探索,讓藝術的魅力得以延續並發揚光大。上古藝術的精髓在於它的原始和深沉,給人以靈感和啟迪,使人在當今社會中依然能夠感受到那種源自人類內心深處的共通情感。

無論是繪畫、雕塑還是攝影,每一種形式的藝術都有其獨特之處,都值得我們細心品味和欣賞。現代藝術正是在這樣的多元文化薈萃中發展壯大,每一幅作品都是藝術家們心靈的寫照和表達。愿我們能夠在藝術的世界里尋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並與上古藝術一道,將藝術的無窮魅力傳承下去。

上古藝術拍賣會
上古藝術面試

知名運動用品商Nike昨天發布了最新的巴黎奧運廣告,許多旗下運動明星都在廣告中現身,但卻沒有將代表美國出戰奧運男籃的NBA球星Keivn Durant。對此Durant在社群網站上用廣告裡的第1句話反問Nike:「告訴我,我是壞人嗎?」

這支在影音平台上的標題是「不是人人都能當贏家」、「我是壞人嗎?」的新廣告長達1分30秒,其中有各運動領域的簽約運動員,在籃球部分,包括今年奧運男籃代表美國參賽的LeBron James、代表希臘參賽的Giannis Antetokounmpo、代表地主法國參賽的Victor Wembanyama等人,甚至還有已故球星Kobe Bryant。

對此因傷尚未在熱身賽出賽,今天才首度參加美國隊練球的Durant,不知道是有點意見,還是單純配合Nike宣傳,在社群網站上回應這段廣告說:「告訴我,我是壞人嗎?」

Nike這段廣告旁白的第1句話就是:「我是壞人嗎?告訴我,我是嗎?」整段廣告以選手內心角度指出,一心求勝、欺敵、執著、自私、沒有同理心,從不滿足,對力量執迷,不會同情別人,自認實力無人能及,或許會被當成是壞人,但卻可能是勝利所必須。最後並打上「不是人人都能當贏家」的字樣。

更多TSNA精彩報導
台鋼雄鷹》中線有雛型 吳念庭放在台鋼最弱的二壘
84銅棒40年》呂文生當總教練被封「紅包生」 5年奪4冠卻因背信案遠走對岸(下)
中信兄弟》徐基麟有牛棚、象魔力開始恢復短牛棚 吳哲源在努力中



引用自: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nba-nike%E6%96%B0%E5%BB%A3%E5%91%8A%E6%B2%92%E4%BB%96-durant-%E6%88